新北百香果送禮禮盒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三重酪梨團購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三重梨子批發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北柑橘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很久很久以前,對著謎面,“持槍的人,”我在鄉村的課堂驕傲地說出你,武漢。從此,我一直把你記在心里,關注你的日新月異。 今年,我在永遠屬于我的鄉村,慶祝豐年。而你,被突如其來的橫禍擊垮,陷入白色的恐怖。是病毒,是疫情。武漢,我們的武漢,在吶喊,在抗爭。 一種哀傷,填滿街道;一種不屈,抗擊入侵。和時間賽跑,與死神搏斗。一場沒有硝煙的阻擊戰開火,一曲逆行者的贊歌奏響。 封城,阻擋不了來自四面八方關注的目光;隔離,隔不斷祖國和人民心連心。舉國上下群策群力,力挽狂瀾。 白衣天使,從容出征,沖鋒不止,奮斗不息。源源不斷的物資翻山越嶺,跨江過河匯聚江城,奔向最需要的地方,投向最渴求的懷抱。 溫暖了古城,吹開了笑容。挺直的身軀撐起新的海拔,最真摯的愛灑滿人間。 武漢加油,武漢挺住!讓信心鼓起我們的勇氣,讓合力聚起我們的堅強,讓責任承起我們的擔當,讓奉獻托起我們的使命。 武漢,我和你相距八萬九千里。我的村莊,也在抗擊疫情,戴上口罩,安靜地透過窗戶看山看水,屋外的桃花開了。我在初春的陽光下,等你! 武漢,我和你沒有距離,打開手機和電視,想和你說說話,頓時無言。讀著感人的畫面和精彩的瞬間;聽著催人淚下的故事和催人奮進的歌曲,我詞窮。我默默地祝福你,祝福你早日拔去體內的毒,驅走日日夜夜的恐慌與不安。 愿我們都安好,以春天的名義發出邀約。愿櫻花盛開時,你依然是一座藍天白云滿載詩意的城,你赫然是一座陽光普照越戰越勇的城。 武漢,我們的城,我們一起加油,我們永遠在一起!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歲月匆匆,一晃13年過去了,每每看到大街上乞討的人,我總在輾轉反側之后,不由自主的停住腳步,伸手掏出或多或少的人民幣,主動去幫助那些年齡很大,穿得破破爛爛在街頭巷尾乞討的叔叔或者阿姨。有人說現在這樣的,有很多人都是騙子,這類人不值得幫助和救濟。我時常在想,或許他們有著不為人知的生活困難,只是目前不得以而已。 那是2006年的時候,我在唐山一家時尚餐廳打工。平日里餐廳的生意特別的好,幾乎是經常就有婚宴和給孩子過滿月的包桌,門前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生意特別的興隆。 夏天的時候,我經常看到一位頭發花白的老阿姨拿著個搪瓷小盆子,每到中午的時候就守在餐廳門口,或者豪車的旁邊,等著向從餐廳里吃飯出來的客人討錢。這位老阿姨身高大約1米6左右,70歲左右的年紀,有駝背,渾身上下穿著一件補丁疊著補丁的深藍色衣服,腳上穿著一雙破舊的綠解放膠鞋。餐廳主管和大堂經理經常安排我們去驅趕守著門口向客人討錢的老阿姨,因為怕她臟兮兮外表影響了顧客的食欲和餐廳的生意。 背井離鄉出門在外誰都不容易,我是一個從北部山區走出來的農村孩子,深知農民的辛苦和掙錢的不容易。每每看到老阿姨經常被多個保安和服務人員驅趕,這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有時候,我經常從餐廳里拿出來飯菜給老阿姨吃,方便的時候也會給老阿姨客人留下來不要的整瓶飲料喝。漸漸地我和老阿姨熟悉了,我們之間也就建立起了真誠互信的友誼。只要是每次我值班的時候,老阿姨都會躲的遠遠的,她怕給我的工作添麻煩,更多的是希望我能順利的工作,得到領導的賞識和鐘意。 我們往來熟悉以后,老阿姨一點一點的告訴了我她的身世,那段時間也讓我的心里好一陣難過。老阿姨年輕的時候家庭條件還可以,父親母親都是部隊專業干部。后來她一見鐘情嫁給了鄉下一位特別困難的大學生。改革開放以后,這位大學生丈夫在政府部門工作,后來因為不滿足現狀就下海經商了,可是沒有過多久就了小三,拋下她和兩個兒子不聞不問。老阿姨說那時候的她特別特別的難,拉扯兩個兒子不敢吃不敢喝不敢穿。后來得了一場重病,頭發都白了,腰也都累彎了。因為家里沒有地,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從那以后她就離家出遠門去要飯,一點一點的供孩子們上學,直到兒子們有了工作,都成家立業了。 老阿姨一邊說著一邊抹著眼淚,她說這次出來是因為老兒子媳婦懷孕了,大兒子又得了癱瘓病,她想給未來的孫子準備個禮物,要多攢些錢給大兒子治病,不想給家人添累贅,能幫一把就幫一把。聽了老阿姨的話,我真是感慨萬千,農村鄉下老家的老父親老母親也是多么的不容易呀,我的眼淚唰唰的流,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冬天到了,天寒地凍的很冷很冷。有一天,老阿姨早早的來到餐廳門口,足足等了我有兩個多小時。老阿姨特意來和我告別了,她說二兒子做生意從深圳賺錢回來了,明天就要回安徽老家了,就在我們交談的時候,老阿姨突然給我下跪,我急忙也跪下,熱淚盈眶的攙扶起了老阿姨,讓年紀輕輕的我不知所措…… 老阿姨臨走的時候,打扮的干干凈凈,穿上了我愛人給她買的新毛衣,我也把自己嶄新的羽絨大衣給老阿姨披上了。汽車啟動了,我們都哭了,老阿姨跟我們說祝我們全家人幸福,好人終有好報,上天不會欺負善良的人。我目送著一直不停揮手的老阿姨遠走,心里特別特別難受,感恩遇見!希望老阿姨回到溫暖的家好好保重自己,永遠幸福健康長壽…… 原創作品 腰帶山主人徐林坤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冷風嗖嗖地吹著,一對中年夫妻走進了一家咖啡店,靠窗而坐。店里暖和而溫馨。服務生走過來了,他們點了兩杯焦糖卡布奇諾,這是妻子小米最喜歡喝的花式咖啡。郝先生向來是遷就妻子的,沒有自己特別的喜好,當然他不愛喝苦的,小米所以要了甜一點的焦糖卡布奇諾。 他們相對而坐,從各自背后的書柜里取出了想看的書。但他們沒有看書,而是交談起來。這時服務生送來了兩杯咖啡,小米對丈夫說,這咖啡要趁熱喝,大口大口。郝先生不答話,端起杯子喝了一口。一股濃香的咖啡味帶著泡沫充滿了嘴,好甜蜜的感覺。郝先生的心情也好起來,不禁感嘆:我們結婚20年了,第一次坐在一起喝咖啡。從沒想過我們會坐在這樣幽雅的環境里,閑聊。小米放下杯子,應道:“是啊,我們現在過得越來越好了。明年,我們好好工作,買新房。” 他們憧憬著未來新房的模樣,三層的洋房,有前后花園,花園里要栽上樹,栽什么樹好呢?他們苦思起來,突然小米叫道,栽臘梅,那種開黃色花的臘梅,就是這個時候開的,那個花好香啊!郝先生說,好是好,就是不知道住宅可不可以栽這樣的樹。聽說住宅要栽棗樹、柿樹……他們像真的有那么一所別墅那樣精心設計著。他們都為這所房子振奮精神。每當他們彼此厭倦憎恨時,一提起買新房,他們的關系一下就變得親密起來。 有一段時間他們都分居了,郝先生覺得小米喜歡上了別人,小米覺得郝先生沒有情趣。兩人簡直到了離婚的邊緣。郝先生還暗暗查看小米的手機,看小米銀行卡里的錢的進出。甚至藏在小米的單位大門口,跟蹤小米。小米常常被郝先生突然的暴怒弄得莫名其妙,郝先生在睡夢里打小米,說著夢話。有次真的一拳打在小米的臉上,小米嚇得大叫,不得不與丈夫分居。 小米不知道如何安慰丈夫。要說她心里沒有別人這是不誠實的,但要是說真的有,郝先生是不會接受的。他會立馬與小米拜拜,這才是小米最害怕的。在這世上,沒有誰比郝先生對小米更好了,小米對此深信不疑。是郝先生的一片真情打動了小米,小米那時下決心要獨身的。小米在少女時期愛上一個男生,愛得死去活來,但是她被無情地拋棄了。小米只是想念那個人,那個與她心靈相通的人怎么能忘得了?如果誰真的能把那個人從小米的心里摳出去,付什么代價小米都愿意。小米知道那個人不會與她共度一生的,更別提同甘共苦了,就連見一面都成了奢談。當年如花似玉的時候都不能留住的人,現在人老珠黃還能有什么想法呢?只是不知道為什么小米越來越想念,也許這就是人老了的表現吧? 小米最不愿意舊事重提,這等于讓她重新死一回。 他們就這樣冷戰著。小米覺得郝先生變了,變得面目可憎。 有一天,郝先生下班一回家,興奮地告訴小米:“咱們買別墅。” “買不起,哪有那么多的錢呢?” “可以的,咱們只要能交首付,剩下的可以貸款。” “那也買不起。” “我們可以買最便宜的那類別墅,兩層的,帶前后花園,獨門獨戶。只要有了想法,總會有機會買到合適的。我一定讓你和孩子住上別墅,相信我!” 郝先生緊緊地抓住小米的兩只胳膊,小米被捏得生疼。此刻,小米的心被這句話融化了,所有怨恨都消散了。小米痛心地發現,原來婚姻要的是愿意為你付出,愿意陪你一生的人。 小米想想丈夫的話也對,有時候是我們沒有想法,所以白白錯過好多機會。 從此,他們開始對房子感興趣了,這是他們唯一的共同愛好。周末一有空,兩人一起去看房,只要聽說哪里正在蓋別墅,他們就去哪里看,就去哪里找機會。不怕夏天的毒太陽曬,也不怕冬天凜冽的寒風吹。一晃五六年過去了,他們還是沒有買到房子,但是他們發現,他們的關系變了,不再冷戰了,只要想想他們未來的新房子,生活一下就變得美好起來,好像那房子成了美好生活的象征,成了他們關系的粘合劑。 漸漸地,孩子也加入了未來房子的設計中,有時一家人在一起討論怎么裝修,一討論就是一兩個小時。“在客廳放臺式鋼琴,將來我要學鋼琴!”小米激動地說。 郝先生把心思用在掙錢上,小米把心思用在家務上和孩子的教育上。一年一年的,他們過著精打細算的生活,不亂花錢,小日子過得越來越好,手頭也有了可觀的積蓄。離買別墅的距離也越來越近了,也許有一天真的會有優惠價格的別墅讓他們買到。 這五六年里,小米積累了大量的裝修房子的圖片和資料,可以說是半個裝修專家。有時,小米都想辭掉工作,開個裝修公司得了。但畢竟還是沒有魄力辭了工作,小米一想到這,就罵自己成不了大器。 天色已晚,外面的寒風沒有減弱的意思,刮得呼呼作響,拍打著咖啡店絳紅色的皮質門簾。這對夫妻喝完了咖啡,也談完了他們的房子,然后心滿意足地回家。他們心情好極了,離美好的生活越來越近了。 當然,小米不會知道:郝先生受心理醫生的指點,用買別墅這個辦法走出他們婚姻的困境。郝先生打算對小米永不提此事,就讓這成為他唯一的秘密,就像美麗的小米心里的那個秘密傷疤。再說了,誰的心里沒有一點秘密呢?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FRU118RG16E185EGF

 


五股香蕉大盤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多樣的進口水果零售與批發服務,讓您一嚐難忘新北梅子宅配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你的水果禮盒批發專家林口葡萄批發市場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打造你的水果批發專業夥伴

arrow
arrow

    4jwa6s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